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中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25

重点提案 重点督办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中协商座谈会

24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就第1310481号重点提案“发挥科技优势大力改善哈市交通环境”,组织召开办中协商座谈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岳增建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建委、市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协商会上,承办单位首先对提案所提建议的办理进度、落实情况和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岳增建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在重视程度、程序规范、办理质量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公安局、市建委、市交通局都是政协提案的承办大户,每年承办政协提案多达上百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今年进一步承办好市政协的重点提案,充分发挥其协商议政层次高,引领示范效应强的作用,以确保市政协督办视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双方还针对提案督办环节的具体要求交换了意见,共同协商推进办理工作。

[关闭]
  主办:bet77365体育在线投注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您是本站第 次来访者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