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委员视察哈尔滨市对外开放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25

打造对外开放新引擎

市政协委员视察哈尔滨市对外开放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24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晓萍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及经济界部分政协委员,到平房区、香坊区视察哈尔滨市部分对外开放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中国北方跨境电商物流中心运转繁忙、秩序井然,委员们走进仓库区、展厅区和办公区,了解哈尔滨对俄跨境电商及航空货运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哈尔滨市对俄电商货运包机已累计发运371个班次,连续多年成为国内对俄出口电商包裹量最多和跨境零售出口额最大的城市。

为缓解内陆港旧址可利用空间不足、硬件设施落后等压力,哈尔滨市新建了哈尔滨铁路货运口岸,委员们在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装修进度。在哈尔滨综合保税区,委员们参观了保税仓库和厂房、报关报检大厅等。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委员们希望综保区在加快推进的同时,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将综保区打造为功能齐全、通关便利的我省对外开放新引擎

[关闭]
  主办:bet77365体育在线投注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您是本站第 次来访者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