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履职尽责狠抓落实
发布日期:2017-09-29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履职尽责狠抓落实

市政协传达省委和市委关于作风整顿和信访维稳会议精神

  9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市信访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杨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文月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两次会议精神。

  杨晓萍指出:

  贯彻落实两次会议精神,要紧密结合迎接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作风整顿和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

  坚持从党和国家大局出发看问题、想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工作紧迫性,自觉以合格党员标准自我要求,自觉巩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提升“四个能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政协事业蓬勃发展。

  杨晓萍强调:

  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政协党组“智慧谋事,智力干事”要求,在“转作风、出精品”上下功夫。

  要紧密结合国文主席对政协工作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两次会议精神和推动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良好的作风,大力推进市区县政协联动、协商式监督等创新实践,深度参与并积极助推市委市政府整顿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和信访维稳工作,不断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使改进作风的过程成为政协“智慧谋事,智力干事”的过程,成为推动政协工作上水平、出精品的过程。

  机关党委、各部门、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形成“五个好作风”的要求,以学习贯彻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和优化环境警示教育,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进一步深入整改问题,严格执行会议精神,提升政协风气,打造良好形象。

[关闭]
  主办:bet77365体育在线投注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您是本站第 次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