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市政协召开“哈尔滨市第十九届宣传人民政协好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01

发挥媒体优势 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协召开“哈尔滨市第十九届宣传人民政协好新闻”

  10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哈尔滨市第十九届宣传人民政协好新闻”评审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杨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好新闻评审活动由市政协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来自中省级、市级、网络等新闻媒体推荐的新闻作品进行评审。共评选出41篇优秀新闻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

  截至目前,市政协已连续举办了十九届好新闻评审活动。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哈尔滨日报、新晚报、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837新闻广播、哈尔滨新闻网,以及人民政协报、北方时报、黑龙江日报、晨报、生活报、黑龙江经济报、东北网等新闻单位推荐的新闻作品,较为充分地反映了一年来政协组织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深入宣传了广大政协委员在认真履行职责、关注民生、促进和谐方面的典型事例,为全社会了解、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体现了新闻媒体在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今后,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新闻单位的交流合作,在巩固加强现有合作平台和栏目的基础上,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扩大政协的影响力。

[关闭]
  主办:bet77365体育在线投注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您是本站第 次来访者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