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政协实际工作中
发布日期:2017-12-08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政协实际工作中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党组会议召开 姜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7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杨晓萍、王镜铭、杨文月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党组向市委常委会汇报材料准备情况,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工作安排,定点帮扶通河县工作情况及市政协机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

  姜国文强调:

  扶贫工作是全党的大事,必须高度重视、抓好抓实,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

  要进一步评估帮扶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务必确保所采取措施精准有效。要对已实施扶贫项目进行跟踪推进。

  要详细了解贫困户冬季取暖等方面困难问题,并积极予以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要让贫困户真脱贫,确保完成扶贫工作目标。

  姜国文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做实。

  要同政协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谋划推进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要同学习即将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紧密结合,认清使命,付诸行动。

  要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创新的方式、灵活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关闭]
  主办:bet77365体育在线投注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您是本站第 次来访者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